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last day .


yeah 今天最后一天了 ^o^
告别form3  我要pmr成绩列哈哈 
感觉今年过好快好快
 也是我经历最多变化的一年
 什么悲欢离合聚聚散散都有
 好像拍戏一样
 该开心还是该哭泣?
 得到了一些总会失去一些
 这就是代价
 世界很公平不会让一个人拥有所有
 这个我知道了体会了

 可能是我太执著才让自己渐渐失去,
可能是我太莽撞才让自己迷失方向。
也许,
 我会更好更开心更幸福更满足
我想要重来却只能对着回忆徘徊 
 怎么办好呢?


每天反反复复问自己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到底还有什么理由让我继续软弱
 没有了。
我是个怀念从前的人
 总是活在记忆里
 希望着如果可以像以前那样那就好了
 如果我们还能一起嘻嘻哈哈那就好了
 如果我们还能有同样的话题只有我们那就好了
 如果不忽略彼此一如往常。。。。。。。
那就好了。
 我不希望自己努力的
得到的只是这些
 好怕虚情假意
 好怕那些被搓破的谎言
 不想再有这种经验
 当你知道真相残酷的那刻
多么惊慌失措多么狼狈
 那种心情不是一般人能体会
信任了背叛
背叛了再信任
真的真的好累

适可而止就好
 也许是我错吧  嗬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本来要一个人去问工结果还是3个人去了
o(n__n)o
走走聊聊就几个小时了
 问到2份工作在等消息
 应该没有希望了我不抱希望
 去找boonboon 看他做工 ;))
感觉很辛苦耶要一直剪东西粘东西
 又要赶货  加油蛤boon ;*
3个人无所事事跑到harris 看书
 坐在儿童部看童话书 ^___^
外面下着雨。

 快要到极限了
忍耐体谅包容我学会了
 可是没限度了吗?
 只能说我真的好累。
;)
- 烦恼,我到底要去哪里补习 -
 - 烦恼,我要怎么打发假期 -
-烦恼, 那么多约钱包怎么办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