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做工记。

找了那么久的工作 ,
 终于给我找到了/v\
desa tebrau 的动动嘴;) 根魔力点子同一排 
 有空来吃饭喝茶哦 ^o^ 
 东西好吃又实惠真的很不错呢 ;D
11月30号开工  所以薪水要等到1月份才拿到T^T
昨天才拿到制服扣掉我的 RM30薪水  心痛。
 深蓝色的我喜欢;)

老板老板娘都很友善很好
幸好没有遇到那种可怕的老板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做下去@@
认识了小歪还有淑美 ;)
以后我们一起偷懒吧 ;D
其实我都一直在按电话因为wifi太强了
 只差还没牌照罢了娃哈哈 X)
第一天有点不适应做错了一些事情
 第二天打翻水幸好是白开水
 第三天已经自己扫地洗厕所了
 今天更厉害嘿嘿自己一个人做工
 忙死了星期六怎么那么多顾客 T^T
叫要断了不过很有满足感 ;))
不过可能太迟钝了有写错单幸好后来都会想起@@
为什么我一紧张就会什么都忘记呢
 好无奈,我要镇定;((
一天做4个小时偶尔加班,
 一个星期off 一天
 这样也不错啦;)充实。
有钱是重点。
 谢谢你我的多28天就9年的知己
或许说知己还达不到我们的关系
 相处久了自然紧密了
怎么分还是分不掉对吗?
 你说过,我们的友情像大海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因为大海不会枯竭
 就像我们的感情。
感动吗?我还记得呢;)
我们是吵过架,以为永远不会再和好的架
 是时间的关系吗?还是我们真的是不会分离
 不知不觉还是和好了
 你知道我遇到很多波折
 友情不再像从前那样,
 感情出现了好多矛盾问号,
 工作也好累心事堆积如山,
庆幸的是你当了我的听众,
 给了我肩膀给了我安慰,
这种感觉久违了却很踏实。
 你知道我总是很害怕被朋友忽略
就算你恋爱了还是会处处关心我
 你知道吗  每天的一句早安就让我很窝心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担心
我记得好多好多我们说过的话
那天我说过去的总是不会回来
 你说:我们不是回来了吗?

我说我很难过
你说:放心,我是你永远的一靠
 你说:我不会那么快死的,我还要保护你
 你说:我们输给了信任
你说:以后我们要一起实现那些一起幻想的傻事

我珍惜你,因为你也珍惜我
 我相信我们经历了那么多挫折
感情越是摧残却越坚定:)
我不能保证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
 但是现在我们都相信,
 这样就够了;)
 
 还有你们,
 包儿,陈慧杉,梁值伦
 我们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吧?
 我相信的 :)
就算各忙各的,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
 爱死你们了 ;D

没有朋友,我真的会死
 不是依赖,只是我想要个避风港;)

继续加油;)
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突然想起这首歌/v\ 
好久没有听了he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