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yeah 明天做工满一个星期 ^__^
做到很开心很充实 
 遇到很好的老板老板娘很lucky ;))
还有佩芬姐姐很好  小歪陪我哈拉聊天
 我看老板应该很不喜欢把我们排在同一班 x)
每天都会去魔力打包  吃穷了我/v\
薪水要等到1月份才出给我
T__T 这样也好  可以慢点花 
 不喜欢早班  要早早起来还要扫地抹地擦窗
不喜欢晚班  晚上没什么客人要挨到12点/\

人心险恶?
 这个世界真的好现实好残酷
 不是没有努力只是用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也是有用心有加油去做 
 唉算了吧 。。。
为什么每天要骂我?
 我做错了什么  你说我参不三不四的朋友
我说我没有 我的朋友都是好人
 是啊我们不同班  他们没有读第一班
 可是他们很勤劳很努力一起拼
 有他们  我才开心的起来  :)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那种感觉很懊恼
顺其自然就走到了这种地步
 我该怎么办?真的很想把心里话全部说出来
可能只是短暂性?啊啊啊烦。
我不可以喜欢你的   不可以。
 ( brian liang 你看到一定是觉得是你对吗  XD)

生活变得很充实;)
早上起来就去做工 ,放工喝茶
 回家就看戏,玩电脑
 睡觉之前看download的戏
 就去做梦了 ^O^
OFFDAY睡迟迟然后跟朋友出去喝茶
 唱歌看电影聊八卦 ;D
喜欢这种生活不过我快没钱了 ;'((

很羡慕那种有男朋友接送的女生
还可以2个人驾车出去兜风逛街吃饭
 整个就是很浪漫很sweeeeee ;>
几时才到我咧 T___T 
我在等着我的未来  王子救我。。。。
 是不是常常蒙到一个人就代表思念?
哇那我很严重 /V\

喜欢上萧敬腾<3 歌好好听!
 
复制人。
 
狂想曲。

怎么说我不爱你。

只能想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