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012年 02月 29 日;)

今天是4年才有那麼一次的 2月29日
很多人都遺忘了這特別的一天 ....
跟一堆朋友打羽球度過 ^___^
很開心的一天雖然腰酸背痛 ╭(╯^╰)╮

原來包容是這個世界上最難辦到的事情
有幾個人能夠完全的為身邊的人著想?
即使是你最要好的朋友親人 .
有時互相責怪換來的只是一層隔膜
脾氣語氣性格  沒有人會一模一樣
就算相處再久再密切.
我知道我脾氣壞了點, 急躁了點, 不耐煩了點
可是   你又想過你自己也有錯嗎?
不是生氣不是想埋怨
只是   在這樣下去對你對我對身邊的人都不好...


 yeah ;** 考完試了萬歲 ↖(^ω^)↗
我的  addmath應該是完蛋了T__T 
背完了所有的formula 結果考試之前小睡一下
全部都忘記到完了...........囧
我發現樂觀比較適合我
每天嘻嘻哈哈有什麽不好的?
嘻嘻嘻我沒有假裝隱藏什麽 
我真的很快樂 \(^o^)/
把肚子餓當成經痛  我可以再白癡一點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美好的3月份, 我要領薪水了x)) 


很好聽真的 ;) to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