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MaRch 2012


爲什麽 2012過得那麼快一眨眼就3月了
會不會是因為世界末日要到了  T-T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去做 -,-'
最近還是一如往常的忙碌  一樣的累
大家要一起出個門都找不到時間
7天裏面每個人都各忙各的
考完試了很開心 hehehehhehe 
成績有點奇怪  
4個A 3個E ╭(╯^╰)很極端是嗎哈哈
我的國文又讓我哭了媽的  45分= =
爲什麽每次我都輸在bm 無奈無奈

一個星期內發生好多事情..........
心情起起伏伏很傷心,
突然轉了校的朋友你要開心知道嗎
我們會是你的避風港 (^__^)


 
其實我很怕一切都是因為我而造成的...
很多話說不出口又很煩惱
爲什麽我總是為這種事情煩 stop.
這不是我應該要的

我依然相信朋友之間還是需要坦白
才能解開心結解決問題
我知道這次或許傷害了你  讓你哭了
說出來了是因為我們都把你當朋友
對不起  這不是有意的傷害 ......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 ♥

放假吧放假吧快點放假吧
我應該把我的 ATM CARD 折斷掉嗎?
爲什麽我一直去把裏面的錢拿出來花 T__T
有錢就亂了  我要省著點了$$$$$$$4


愛你卻不退卻  即便永遠再遠
讓我帶你逃離現實的氛圍.

怎麼都改不掉的習慣,
不是我習慣了你
是你變成我的習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