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滿足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還是一個人
沒關係我還有朋友們一起慶祝(*^__^*)
原來在你眼裡我只不過是一個
你需要的時候找我,
 不需要就幫我丟在一旁的人。
其實也沒什麼好失望,已經麻木了吧哈哈

那天莊佳盈跟我說:
 每個女生一生中一定會遇到一個王子和一個騎士
王子是給你幸福的人,
騎士是超過朋友卻跟你沒關係  
還是默默為你付出的人。
我幾時才會遇到呢?o(╯□╰)o


要考試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
我的科學應該可以拿倒數第一了吧
 人家補習都學完了我列什麽都不會
生活費越來越貴,
開始賺錢了就很會花錢,
 再加上補習費跳舞費電話錢還有消遣費
..............................
每次給媽媽罵,才開始賺錢就那麼會花 
以後還得了?
我會省著點的;'(( .................
連續2天作了12小時的工,
 其實不會累反而很有滿足感
都是錢在作怪嘿嘿
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東西還沒有買到.....
錢不夠用怎麼辦啦 T^T

一個人一輩子裏面最不能少的就是朋友
 我想要是有一天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我應該會去自殺算了 .....


今天第一天學舞很開心 ;D 
 lovey dove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