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病入膏肓

没有照片可以放有点无奈哈哈
生病了好久没有生病了 囧
发烧伤风全身就是很不舒服
自己找死还跑去做工结果去不了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 ( ._.) 
用过的 tissues 应该可以给砍掉10棵树了咯
今天又不舒服没去补习在家写部落 ;3
天气真的很奇怪
一下子晒到差一点变咸鱼,一下子就倾盆大雨
我真的喝很多很多水了
每个人一看到我生病就叫我喝水 o(╯□╰)o


有些事情自己也无能为力,
有时感觉来了连自己都骗了自己
以为自己不在意  以为自己不担心
一时糊涂可以毁了很多人
我要搞清楚我不是喜欢  而是习惯。

每天吵吵闹闹为什么没有一天可以平平静静?
吵了过后就会发现其实好无聊
为了一点小事情可以斗嘴斗到吵架不理人
这是沟通方式还是在培养感情
很囧哈哈哈 。

一直冒冷汗很想睡觉可是天气很热
开始学舞了有点没耐心
动作很复杂不过我们要努力
为什么我的脚那么不灵活 ;'(( 
突然想去学舞以后可以当 dancer也是不错
啊哈哈哈 (^^)
FORM 4的校园生活很轻松
每天最烦恼的就是功课抄不完 ;3
大家一起被罚的感觉是最温馨的
哈哈哈哈我的想法有点奇怪 @@

不要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想,
在批评别人之前就应该做好被批评的打算
大家都没有错
错的只是还不成熟 :)


这个真的很好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