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FEBRUARY .



heloo FEBRUARY (^^)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
过完年了电脑也修好了很巧 /.\
 正月初一坏掉  十五好了 哈哈哈哈
昨天领了薪水很开心虽然只有 rm300+
一个月才做那么8天囧 -,-

 开学了很忙很忙 、
忙功课忙补习忙project忙做工忙花钱
感觉自己有用不完的精力
每天都很充实每天早早起床
有多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一个多月了吧囧。

 新年吃了一圈,肥了 一圈T_T
 我要减肥 .................... ( 心虚)
最近运气很不好不是受伤就是生病
大腿拉伤  脚趾发炎  手背刮伤
今天还伤风 T___T 怎么办
天气变幻无常好累 ;'(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没付出自然不会被伤害 
原本以为这样对谁都好 
后来才知道只有我那么在乎
我很固执  人家说不好我偏要说好 
结果就搞成现在这样怎么收拾?
过去的都过去了  我每分每秒都这样对自己说 
只不过是过客。


朋友  因为信任结识 
也因为信任破灭
这就是友情。
 我相信 只要一直真诚以对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对吧?
可能一时心直口快,一直心情不好 
说错了话
时间会让一个人真性情流露
选择了包容就别再去计较抱怨
朋友就是你看清了他  还会喜欢他的人。
只有互相体谅才会长久  ;') 

整个一月份就是往外跑 ;$
照片也是一大堆嘻嘻嘻 (^^)






其他的照片都倒反懒惰转过来 -u-
哈哈哈充实的2月我来了
要考试了我要乖乖读书了 ;'(
看到弟弟要换电话自己有点心痒痒
我要  samsung galaxy W >_<
努力做工存钱吧哈哈哈哈啊囧

要学会放下才能让自己开心
也许从一开始你就是一个错误
算了吧 ;) restart 。


每天都在看 /.\ 我要学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