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 ;D

大年初一 (^^)
今年买了2件长袖衣服真的很后悔-,-
热死了什么鬼天气
除夕迟迟睡觉初一早早起来拜年
我的眼袋还是回来了 (TT)
拿了很多红包很开心 ;D
还没过年就收到一个RM 50的大红包
很意外谢谢你干妈 (^^)


除夕晚上去吃火锅因为妈妈懒惰煮
不好吃而且还没有灯的
真的是有够romantic @_@
惨了拉我肥了刚刚量了体重
重1 kg了我不能再疯狂吃年饼了
(TT)
昨天初二回kampung 马六甲过年
天气真的是无敌的热 n,n
穿长袖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咯天
回来外婆家又吃火锅不过很好吃 ;)
一年才那么一次哈哈哈哈

太累了结果我深深的双眼皮回家了 -,-
快点拍下来作纪念因为真的很罕见啊哈哈


今天大年初三去姑姑家拜年收红包
今天真得很热  干= =
结果下午回家全部就在睡觉
只有我在更新部落 ;3 嘻嘻嘻
后天回去JB 星期六就要做工了 ;'(
没关系我要补补血把用掉的钱赚回来!
明天还要去逛街我的 ATM CARD 又要出动了><

最近每天在想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每个亲戚跟我聊天就是问我做工怎样
不再是考试拿几个A 的话题了 -_-
竟然没有人问我 PMR 考几个A ;D
我跟妈妈说明年我考到驾照就买车给我
他竟然答应我 0_O 有点意外哈哈
他问我为什么要考车
我就说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夜门了
他整个无力叫我要乖一点 -_-

快点开学列很喜欢校园生活
每天嘻嘻哈哈上课充满笑声
还有补习学到很多东西 对account真的充满兴趣!
我要加油 ;D
其实慢慢累积下来是不是已经习惯了?
好像多了什么可是说不出
没有的话好又好象少了些什么
这是什么感觉?我真得很疑惑
或许还不够成熟我不知道什么是对是错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 
我要选择对的人对的东西/。
努力点我不要嫁给有钱人
我要做个女强人啊哈哈哈 ^_^
 
面包VS 爱情?
我选面包。
社会现实人也跟着现实


其实我很好 只是你不知道 ;)
新年快乐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