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get lost.


燈光可以影響很多(╰_╯)# 哈哈哈
越是想去隱藏越容易被發現。
爲什麽我還是不夠堅強爲什麽?
哭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堅強太久,
那天看到了這一句很贊同的話
很久沒有掉眼淚了看戲看的哭另當別論
很多事情身不由己可能你不喜歡你要當做喜歡
可能你很喜歡你卻要當做什麽都不在乎
爲什麽就不能隨心所欲?

友達之上戀人未滿,
這是最好的關係了吧
不用責任不用承諾更不用牽絆
隨便說一句甜言蜜語就可以飛上天
一個冷戰就可以把一切打回原形
沒有名分沒有地位,
只有短暫不穩定的窩心甜蜜。

好像很久沒有寫這種emo的部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都很好只是有時會一時鬼迷心竅
我能分辨什麽是應該不應該
但是就給我失去理智幾分鐘好嗎哈哈
很辛苦,我到底有幾個他?

金牛座表面專一內心花心?
開始有那麼一點點的認同了。。哈哈哈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該怎麼找人傾訴?
我太矛盾了該怎麼辦才好啊救命

get lost 也許這樣才讓我好過
忽冷忽熱痛苦的是誰
滾吧再見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功課沒做
囧希望明天抄的完 ;( 
GOOD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