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HURT。


突然觉得好伤。
那种后悔的感觉怎么又找上我了?
当初作决定时我告诉自己
就算以后后悔了这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很喜欢一样东西就会很执著
就算全部人都说不行都反对
我还是一样会做。
这是固执还是牛脾气?
我很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真正为自己想过
我很在乎旁人的眼光
我不喜欢被忽略被无视被排除在外
可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不会后悔,只是一时彷徨无助。
我会更努力更坚强做到更好:)


一直跟自己说不可以不可以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一意孤行?
如果有一天我的感情线全都不见了
我应该就不会那么烦恼。


我的胃真的是366天 24小时都在痛
很怕有一天区check到有胃癌然后就这样死掉
(- - )我应该会哭死掉先
想要好好照顾自己可是还是做不到
还是要别人一直提醒这个提醒那个
我还很好意思说自己很独立很健康
哈哈哈哈哈 -__- 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
花费越来越大  一个星期竟然可以atm 3 次
破纪录了哈哈哈几百块这样花
有钱就犯贱了哈哈不行这样了 TT
$$$$$ 我要把你存起来 tOt
anti starbucks !
anti sizzling stonegrill ! 


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