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END of MARCH


能让我们幸福的到底是什么
又是什么能让我们平静度过
好想再长大一点,不用烦恼那么多
16岁了不小了
我一直相信这个年龄已经没有所谓的单纯天真
谁没有心机谁没有自私过
有人跟我说:
[ 做人不要那么在乎别人,自私一点对自己是好的]
 这个世界好残酷
不是你对每个人好  每个人就会对你好
做好人才是最吃亏的吧?
我学着不去那么有求必应,反正换回来的只不过是伤害


时间越来越快,要4月了咯 ;(
生日倒数44天差不多要到了耶;D
去年生日过的很不开心很勉强
今年呢简单就好;))
功课是我现在最大的敌人
为什么每天都在做可是还是做不完的
这个要写那个要抄烦死了吧
我以为我应付得来这一切的忙碌
原来我还是那么差
果然不能一心二用我应该放弃吗?


可以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吗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不会把所有心事说出来
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何必让人嘲笑
我也要学起来
把心事藏在心里藏在最深的地方
我会做到最好。

明天回kampung 扫墓清明节了好快哦 ;)
这个月真的是没有一天睡到饱饱的
每天都好忙碌累死了拉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自己负担不来了
身体也越来越差 这里痛那里痛
尤其是我的胃
是不是该放弃其中一样专心读书?
FORM4 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

我没有义务要去讨好你
我就是那种喜欢就是喜欢
讨厌就讨厌的直肠子
我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
你以为我也喜欢你?神经。

 BOOM SHAKALAKA ;D 

只不过是暂时性的失去理智
我不要再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我怕了,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