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July ✿

七月了時間過得真快再多幾個月就2013了
今年好像真的很輕鬆 
每天上課就是玩講話聊八卦不然就睡覺ponteng
過的很頹廢有點過意不去 o(︶︿︶)o
成績還是要保持  這是我對自己的保證
不可以荒廢學業啊黃惠芯...

越是看別人不順眼越是要喜歡他
這句話說的容易做起來真的好難哈哈
凡事為別人著想凡事要忍要體諒
光是這三樣就已經難倒好多人了吧
忘了總比記得好  
這是最近剛買的書 真的很好看
第一眼看到它就直接買了 
連拿來吃東西的錢都硬著頭皮省下來了
我竟然捨得去買一本心靈作家的書
不過很值得喇至少明白了好多道理
印象最深刻還是《 你永遠無法改變一個不想改變的人》
看一次就會背了很有意思 (^.^)
然後又有人跟我
《不想改變的人可以因為一個人而改變》
證明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吧  赫赫


我們不應該去滿足慾望而是消滅慾望
制止不了自己是很痛苦的事情
錢包越來越薄希望戶口的錢可以滿到跌出來 T^T
這幾個星期一直做噩夢
不是被打槍就是遇到鬼  每次都哭著起來
明明就沒有很恐怖可是就是不敢閉上眼睛睡回去
壓力好大 。
好久好久沒跟別人傾訴心事了
不是找不到對象而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去說
感覺說出來了會讓聆聽著跟著一起心情不好
一個人煩總好過兩個人對吧 ....

沒有人是完美去缺的
可能我不喜歡你你也討厭我
這就是人際關係就是社會
就算再怎麼親密的朋友都不可能完全瞭解自己
因為我們始終都沒把自己最真實最醜陋的一面
展現給身邊的人看
有所保留對自己也好  沒有值得100%信任的人
雖然我還是選擇相信那些我想相信的人。


越吵感情越好這就是朋友吧
記仇的那個只會失去更多珍貴的東西
或許有幾段時間誰忽略了誰
但是陪你走到最後或許就是常常包容自己
不會因為被冷落而轉頭就走的那個朋友 (^.^)
不要因為失去什麽而難過
因為一定會有一樣更值得的代價再等著你
forget it, might better to you ;)

一直強調自己沒有錯的人最心虛
過不了自己那關才會想要別人來肯定自己。
這是我看到的:)

好久沒寫那麼多字了心情好多了
其實自己幫自己分擔
免疫力真的會變強
不要因為小事讓自己不服氣不開心
沒有人會因為你生氣你傷心而為你難過
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好過!♥ 


其實舊的東西更值得去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