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Wed ✿


s3的像素還真不是蓋的心癢癢 *__*
生病的兩周  發燒咳嗽傷風喉嚨痛一直在輪流
每天都在生病好辛苦 :(
自己貪吃然後喉嚨一直好了又痛 痛了又好
(╯▽╰)
這個月過的好像一個廢人 
沒有認真上課沒有認真做功課
我竟然可以上課上到睡覺做了夢才起來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我變了 /v\



原諒我總是愛發脾氣又無理取鬧
理智的時候太理智  
衝動的時候太衝動
心越野就越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爲什麽發了脾氣什麽話都能說得出
真的,還是少說話比較好
連自己在想什麽都不要說。


好累,好想休息 :(
要樂觀不要被自己打敗了
脾氣是惡魔  慾望是惡魔  我不是惡魔!
- 蒲公英的約定 ing -

詞窮其實我有一大卡車的心事不知道該倒去哪裡
有時候勇敢踏出第一步
卻在跨出第二步的時候膽怯了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算了吧順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