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Time heals all wounds ✿



標題的意思是時間能夠治愈一切 <3
今天英文課時老師教了好多好多名句
只記得這個了
我一直都很相信這句話  很神奇的一句話
老是和自己過不起讓生氣破壞心情
總是在耍了脾氣才想起自己說好要改過
可是我真的好不喜歡被冷落被忽略
自尊心很強也許就該付出這樣的代價
不出眾的唯一命運就是只能抱怨
什麽都得配合別人配合主角
永遠都只有說好不好  不能說可不可以
這就是之間的差別
生氣的背後是更多的自卑無助感
爲什麽我還是不夠好?爲什麽呢

* ps前 ps后,媽媽跟親戚說我的照片都拿來騙人
她很喜歡在別人面前批評我的樣貌
然後很自信的炫耀我的成績
讓你在朋友面前可以很驕傲  好慶倖我沒辜負你了
未來我會賺很多錢讓你想買什麽就買什麽
不用存這一點哪一點來買那些
在別人眼裡根本就不怎麼昂貴的東西
爲了自己  我保證學業一直都會在第一位。


講了謊話還真的很過意不去
有時早上一醒來的那刻真的好像就這樣一直睡
一直睡到什麽都不用做不用煩惱
因為不想去學校然後說了謊
媽媽沒有罵我  她說以後不要這樣了
好簡單的一句話可是我很愧疚
天氣真是他媽的夠熱
明天是星期六  
補習2個小時 做工10小時 
每次靜下來就會覺得好累好厭倦
爲什麽都在重複一樣的東西好像一個傀儡。


人總是被錢的誘惑控制著
曾經以為我不會被物質享受影響
可是越是踏進社會越是嚮往更好的物質
看到人家好自己就會羡慕就會貪心
然後就會想盡辦法得到
拼命賺錢才那麼幾十歲就半工半讀
錢難賺卻用來買那些能讓別人羡慕嫉妒的奢侈品
眼睛是這個世界上最壞的東西。

好難受心情好沉重
爲什麽那麼多的心事只能在這裡一字一字的寫下
朋友有好多 就算是知己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漸漸忘記放聲大哭是什麽感覺了
只知道凡事都忍都塞進肚子里
每當想要哭出來就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沒有人會因為你的那幾滴眼淚為你停下腳步
更何況陪在身邊
想哭  真的很想哭
一直都認為自己安慰自己才能安撫好自己
可是沒想到這樣反而傷了自己的心
無助感很強烈我想哭哭不出...
12.20am 該休息了。

有人說我像鴕鳥
以為把頭埋進泥土裡別人什麽都看不見
還真的很符合我吧...

tomorrow never come, i hope so 
too much of weariness
vent over, goodnight my brokenhea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