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24.02.2013

元宵节囖新年过了 ;(
可是新年mode还在还是很想玩
今年没什么拜年红包好少哦(泣
不能乱花钱了Q.Q


2月23日 芳芳生日快乐 <3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bbq了
辛苦fangfang的妈咪还有阿姨了
大家玩的很开心还拿到一张拍立得 (^^)
我还是没有赌博的运气整个新年都在输钱好sui
 没什么拍到照片有心就好啦 :D
happy birthday to you again !!<3


【一句我爱你,不如在一起】
很中肯很写实的一句话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和体谅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那么在乎
很多事情需要将心比心我明白了
对不起发了脾气又哭又闹要你哄
我知道你不喜欢可是还是顺着我了
接下来的日子少了陪伴少了见面
可是会多一份牵挂担心
有你真好 love you .


我想要快点长大,快点完成理想
然后就可以帮你完成梦想了
就像拼图一样一片片拼凑起来
完整了以后怎样都拆不开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