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It's MARCH !


時間好快咻一下就3月了剛好今天1號 
考完試了松了一口氣 (^^)
壓力好大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除了睡覺讀書就沒多餘的時間了好累
不解為什麼一個學生要學那麼多科目
那張文憑真的是累壞了所有學生= =
功課不甘願做越堆越多
沒有動力去努力的學習 :(
percubaan 倒數5個月我還在頹廢怎麼辦 !!!泣
被大家看好的感覺真的好壓力
感覺自己達不到目標不只有自己失望
身邊的人也會跟著失望 我已經很盡力了


第一次有自己的laptop有點意外
就這樣莫名其妙拿到了學校送的laptop @@
第一次趴在床上寫部落好久沒更新了
’有feel哈哈哈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什麼病痛都找我
胃痛偏頭痛經痛  還一直吐
不敢去做身體檢查怕真的有事就糟了= =



友情少了合照可是多了份溫馨 (^^)
————————————————

B謝謝你一直在身邊雖然不常見面
我們的目標不同道路也不同
彼此體諒真的沒那麼簡單吧?
很慶幸生活中有了你
我知道自己常發脾氣也不成熟
總是在你面前發牢騷哭哭鬧鬧
對不起有時候讓你心煩 明明知道你也累
或許接下的日子會更加難挨因為少了陪伴
不過有了信任會更堅固吧哈哈
謝謝你都在我大哭的時候心軟的安慰我
在我埋怨的時候跟我說道理原來我是幸福的
在我發脾氣的時候偶爾哄我偶爾罷了啦哈哈
你很忙說很累到最後也會陪我  一下也好
我經歷著和別人不一樣的事情和心情
雖然有時候傷心難過 但是快樂很快就會把不好的帶走
謝謝你的出現 我會珍惜下去的 <3
love you. 

3月快樂這個月沒錢不知道怎麼過
不能亂花錢了聽說會破財 ;(( 
goodnight (^o^)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