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 忙碌? 充实?

今天累倒我真的很想闭眼睛 /.\
早上6点半起床  7点去学校补死人课
下午2点放学  赶去坡底OMEGA补习   2点半的课
-,- 很惊险  在车上换衣 !! = =
幸好有很多毛巾可以这里遮那里遮 /.\
手脚很快真的  还吃了饭   分秒必争的感觉 = =

这么赶  结果还是迟到  -,-
一进去就开始补补补  英文作文  实在无聊想入眠 = =
挨了2 个小时  4点半
休息15分钟  4点45 补科学  /.\
还好不会很闷  因为在教着FORM 3 第4课 >,<

老师很好   听课在那里SMS 也不会被骂
我四个小时补习都在拼命的按 = =
可是我有专心阿 =)

学到很多东西真的  OMEGA 很棒!
教很多东西  尤其是英文  容易明白  老师又很幽默

FORM 3   压力实在大  本来打算不要补习  靠自己拚成绩的
可是 学校老师真的让我半点知识都接没有 /.\
SCIENCE 用马来文教  HELLO 我不懂这是什么鬼道理
还说他不会说英文  直接 = = 看着他
算了  我不补  一定不及格 !

遇到很多小学朋友 =)  开心
虽然只是打打招呼  可是感觉很熟悉
毕竟小学那么久了阿 =)

最辛苦的就是  OMEGA 放学回家塞车
很bek cek 的   也不知道在塞什么啊
就可以这样塞1个小时  = =

压力很大 =(
好辛苦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