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压力 /.\

要考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很压力   毕竟form 3 了 =(
一开始就给我们跟着pmr format 考
很措手不及的咯 -,-
都是那个校长  死校长  臭校长 !!!!!@@


开学到现在  几乎上课都在玩  都在闹
根本没有听老师讲课  /.\  这个是我自己活该我知道啦  = =


最近很奇怪  = = 身边的人也奇怪 = =
就是不懂怎样说的怪  
有些爱理不理  有些就突然很好 /.\
怎样阿 = =  乱!


很迟睡啊最近   黑眼圈眼袋样样来  =0
可是早睡又很不甘愿  = =
我的想法很好笑  是吗 = =?


在学校时间过得特别快 ;)
有朋友陪伴  可能可以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吧  
我最近好像都很不友善吧   说话的语气也很重 
对不起你们 >.<


jiayi  xinyue  baoer  jiaying  有时冷落了你们 
有时我很安静  没有和你们一起疯 
不要怪我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心情在干嘛的 >,<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


每次要你们体谅我包容我   我很愧疚 
但是希望你们不会在意我的坏脾气 
你们   我都放在心里的  ;)
你们要开心   我也会开心  我们都要开心!


也许  你们可以没有我这个朋友
可是  如果没有你们我会死  =)
是真心话   我很珍惜你们  永远 ;)


HAPPY ! 




















































♥     HUIXING  JIAYI  BAOER  JIAYING  & XINYUE   我们要粘在一起!!! ;)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