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开心 :)

今天心情很好嘞  XD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啊啊啊啊 
知道了一件事   很出乎意料的  我没有感觉!! =3= 很镇定咯真的
证明  我可以很狠 :)  谢谢!

和姐妹们和好如初  很开心很庆幸 真的 :)  我真得不能没有你们啊  TT  没有夸张  是真的!
从现在开始  我会好好珍惜的  :D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原谅  谢谢你们谢谢谢谢  :)))))))))))


在学校很没有精神  不知道为什么  =(   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抄功课  =3=  
而且抄到脸青青那种咯  /.\  不顶! 为什么可以一次国给那么多功课的灭? 
做到傻有没有= =  


我的电话最近很宁静 =3=  我的重心在电脑和睡觉  XD  还敢说= =  ...
每天失眠  /.\  很好奇为什么我的脑在晚上特别活跃咯  -,-  想这个想那个很烦的咯 
有时还会分饰很多角色在心里对话 = =  看来我很需要一个说话的对象  哈哈 /.\  


还有就是   其实就算别人怎么批评也不要生气啊  嘴巴他们的嘛  他们要说就随便他们阿  美关系的  :)   自己知道有努力到就好 :)  越去在意就越生气的  不要理不要理  他们嘴巴臭 =3= 

后天去扫墓  /.\  要回去SELANGOR 啊啊啊啊啊啊 =3=  好远  屁股一定烂的 XD
真的  一年只回去那么一次 /.\  开心吧 = =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的勒 =3=  为什么一下子就跑掉了    很赶很忙碌的生活  每天就这样过咯 -,- 很像很敷衍的在过  。

可能有一些问题你自己看不见   但是还是你自己去察觉到比较好  我没有怎样的其实  嗯... 时间吧  慢慢来   是有点惊讶和失望  但是没关系吧   我不会对你那么狠的  那你加油吧  哈哈哈哈 :)

我要开心我要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没事了  嘻嘻  其实我放下了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