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其实不难 。

没有微笑的脸庞  只有狠心在故作坚强 :)
请记得  你欠我的:)


知道了 事实正是如此 :)
没有惊讶 没有愤怒  更没有失望  我知道,迟早都会这样。
什么都是我吗?无奈

经得起争吵经得起误会的   才是真正的姐妹 :)  很庆幸  我们都是 :)
以后阿 就算有再多的波折有再多的困难  希望我们还是能一样,
坦白说出不满  谈了过后就会没事了 :)  大家都是好姐妹  对吧? ^^

以为自己会很难过很在乎  但其实并没有:)
也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冷静冷静  不知道你所谓的误会到底是什么
但是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我知道  就算和好了  那又代表什么?
不需要勉强了  这句话我说了很多次  你要怎样随便吧   我没有意见
就算有意见  我也不会再去做任何事情  每次只有我这样   累了。

那天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
友谊升华一步变成了爱情;爱情降温一步变成了陌生人。

人之常情,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
有些人说    做不成情侣还是朋友, 可能吗?
只想说  别傻了。

没有爱情又如何  亲情友情  也很重要!
还有另外一句话也是很深刻:
不要对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如果你后悔了  更不能走出阴影   
要忘记要放下要洒脱   曾经拥有总好过彼此折磨。

很有意思 :)  很喜欢, 看了这段话想了很多  或许我不该执著
那么傻那么累  为了什么?
我要的是快乐  谁能给我? 只有自己 , 没有别人 :)

今天知道了很多事情  原来一切都是这样开始
我到底是怎样? 作了什么? 我不知道
不管误会有多少  都不重要了  
有裂痕了  就很难补回   更何况你还在背后说了什么
赫赫  我不知道  人云亦云  别人说什么  我就信什么
原来我那么不堪  那么烂  chea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  怎样? 不行吗? 我就是烂阿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要狠狠对待, 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很好很开心很快活
我在努力  学着怎样狠下心  怎样用冷漠代替自己的懦弱   我得坚强   为了自己
以后的我 不再委曲求全  不再低头认错  不再强人所难  我要狠  狠狠的对待曾经伤过我的人
你等着瞧  我不会再做那些愚蠢  没自尊的傻事

谢谢你  让我知道  原来在你眼里  我是这样的人  你说过的话  请记得 ;)
我要加倍奉还  等着 :)

我不知道有没有那个决心  我怕我会心软  我怕我不够坚强  我要加油
现在  我需要的  只是姐妹的陪伴  谢谢你们 :)  我会开心的 你们放心吧 !

人生无常,风风雨雨好多好多   经得起的才是真心真诚真实 :)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如果有一天可以让我忘记一切  我要重新开始
把自己保护的好好的  不再被利用  不再被当玩具玩弄  不再轻易相信别人  不再愚蠢伤害自己
如果  有那么一天的话  :) 


晚安了 ,虚伪又残酷的世界  :)  
我要坚强  我要狠心  我要快乐  我要用双倍奉还所有得到的伤害   加油了黄惠芯 !:)
goodnite world :)

EN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