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2011.05.23


我的天!
天气有够烤猪般炎热 ;( 
睡觉都会流汗的日子
你还是回来了拉 TT

今天很辛苦  身体不舒服
女生就是麻烦阿麻烦
为什么就不能少痛几天 
= = 

发现 原来我好胜心那么强
以为赢的是我  怎么知道...
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态
讨厌自己

好消息也
放假的假期补习  取消喽 ;D
还说什么PMR 
明明就是老师懒惰嘛
不过这样也好
不用面对烦人的事物
轻松轻松!

跟包儿说好假期一起去做离子烫
;)
还不确定行不行诶
希望妈妈能给我去喽 
之前跟妈妈说不要  现在又反悔
他说我麻烦  嘻嘻 ;)

亲爱阿 
我说 你也要坚强阿 
不是说  要做回自己的吗?
就别去在意了  好吗?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 
你不随便  知道吗?
那天你说:
“ 我不会那么快死的  我还要保护你”
听了很感动 
每次你都是安慰我的那个
强势的那个
其实  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也可以这样保护你
虽然做不到什么上山下海的事
但是  我会勇敢站在你这里 ;)
不管你做的决定  是好是坏  
我还是会支持你
因为我知道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3

心情是不错了点
只能说  凡事要看开
越是执著 难过得越是自己
明明是自己在刁难自己
为何还哭着向别人求助呢?
我真是笨蛋 !

继续去看我可爱的小说喽;)
可以放松心情
可以忘记烦恼
这样也不错好 嘻嘻

下线了;)
明天会更好  加油  美丽的生活!

疯狂爱上拉  太好听了吧 ?

PLEASE, DON CRY :)


LOVE THE WAY YOU LIE , NICE SONG!


G O O D N I G H T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