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小人国 。


小人国 : ) 
适合你!

看破了好多虚伪的假象
原来   事实也只不过是这样
我不在乎了 
没必要生气   没必要失望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讨厌你 :)
不是说好朋友吗?
不是说很了解吗?
不是说到很坚定吗?
哇还真是虚伪呢  ;)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报你了

算了吧,朋友们说得对
既然那么卑鄙
就不值得去生气
我没有生气  只是看透了。
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
不是嘴巴说说   
你说的 " 朋友 "
就是在背后捅一刀  然后再装纯情说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敢写就不怕给你知道
你说了我什么  
你说了多少侮辱人的话
不止我一个  你自己明白得很

讨厌一个人  是自由
可是随便诬蔑人 就是错
;) 
你以为偷偷在我背后说 
然后前面就跟我很好
我会永远不知道?
傻还是蠢?

自己想想吧   我不会说出来
你自己做错什么  不需要别人告诉你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错在那里 :)
还要我原谅?天真

小人。

过几天要交kerja kursus 了 /\
怎么办 我连3分之1 都还没做完
没心情做  等死吧 -3-
明天再打算  -,-vvvv

回忆只不过垃圾 
没有垃圾我活得更轻松没负担  :)
努力过  成功了 
以后我会每天开开心心的大笑
炫耀我有多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