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失眠夜 =O=

我真的是忙过头了 = =
累到睡不着  很夸张
自己的projek 作完 
还要帮别人做  /\
我那么热心干嘛  ;'(
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呐喊 TT

今天今天去[ 魔力点子]
说是去 作kerja kursus 
结果............................= =
真的是去玩罢了列 !! / \
要找资料都找不到  - - 直接放弃
明天还要再赶 ;'(((((
为什么我一个人要做那么多份拉 YY 哭!
最近真的是忙到连时间都忘记
跟时间赛跑很累得阿 ( =0= )
加油列  TT

嘻嘻开始用 SKYPE 了 ;D
每天晚上都在聊天 ;D
喜欢这样列  不用花钱=3=
谢谢日祥先生的MIC XDDDD
我可以讲话料 ;P
啊哈哈阿

有朋友说我很开朗 ;DDDDDDDD
很开心很开心 ;DDDDDD
原来我没有活在过去 ;DDDDDD
嘻嘻嘻 
我会快乐的 ^^

睡眠严重不足  眼袋比眼睛还要大 O.O
真的很痛苦 ;'(
怎么办  我要正常的睡眠可以吗 ;'(

吓死我..... = = 
:(




晚安 <3 
我只不过是在让自己好过一点  
多笑无妨 :)
:D
GOODNIGHT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