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fucking life ;(

FUCKING LIFE ;(



不明白  每天那么忙  在干些什么?
很空虚  很轻拂  我不要 
可以选择吗?
很辛苦  怎么办 
我需要空间  我需要喘口气 
我不是超人  承受的
已经超过了负荷 
没有人会理解  更没有人能帮到我
辛苦  没人知道 ;(


人很奇怪 
做错了什么
难道你自己会不知道的吗?
还是真的是太过自信
觉得一切理所当然?
很想打醒你
我怕  弄脏我的手
有人叫我不要那么狠心那么绝情
我只想说
他怎样对我  我怎样还他
一直以来这样真心对待的朋友
背叛  
我不会那么善良的说  我没关系

我给我多少  我还你多少  :)


kerja kursus 终于作完了 ;*****
霹雳开心 ;D
轻松了 ;D 嘻嘻

最近很自由 ;)
一个星期有5天不在家的 - -
妈妈对我太好了 X)
我要省钱 ;333
下个星期 TRANSFORMER ;**
终于终于等到你了  X)

有时候  人心难测...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样?
烦人的  讨厌的  失望的  难过的  无奈的
为什么总是会有这些人打扰?

有些事情 
真的假的自己知道就好 
最可靠最能信任的 
只有自己
从此以后  我不会跟任何人说心事 
最心痛的  留在心底好了吧
无能为力了
累。


姐妹情深 :* 最近好爱你们 ;D
我们5个 
不敢说永远在一起
只要能在一起
不管多久多远
我都会珍惜一切 :)
你们最重要了 <3

总是日夜颠倒
我的生活  LIKE SHIT  ;(
辛苦  很累  好像快要垮了...
;'((((((

GOODNIGHT WORLD ;)
很喜欢 :) 如果有如果  请你说爱我 <3

心烦  我要怎么面对自己
懦弱 。
我真的很.......
算了吧  :'(

为什么命运就是爱作弄人
想得到的  不给我
不想要的  偏偏就有
无奈  我需要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