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最后的疯狂 :)


我很喜欢这张 :D

今天去吃火锅 :)
说好的  最后一场聚会了 
多2个星期就percubaan 了 :( 
从明天开始专心读书  不出门 
今天特别开心 =o=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笑 :D
每天这样多好
不知道这样的快乐能够维持多久?
:)


这次月考很失望  :( 
虽然拿了6个A  可是数学科学拿C 
有点意外 / \
算了吧   percubaan 重要 :)
要加油了阿   -^-

相机坏掉了 TT  心痛阿 
以后出门没得拍照了拉 ;(((
还有里面的照片  
谁可以送我新的 T.T

友情出现问题   相识容易相处难
有时很想把心掏出来
对一个人好  可是为什么不领情?
或许真的忽略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有你这么一个那么好的朋友知己
有些人就算没有说出来
在心里  也有不变的地位
你就是那个 :) 
不要想那么多  我从不曾遗忘过你

老是觉得自己很差  
性格差  人缘差  人品差
很难跟别人相处
脾气又坏  
为什么   告诉我 :(

长大了  要懂事点了  
我不是不体谅你们
只是我也很想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要自己做决定 
不是让你们处处为我担心


接下来会很忙 :( 
天天复习   天天读书
想到就好累 
不过想到PMR 过后自由的生活
应该很值得 :) 
加油喽 ~
我的8 个A ;D







开心也好 伤心也罢  过得去就好 :3
goodnight ^o^





怎样听都不会腻  back to december :) all the time :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