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更新 :D


平头again :(  意志不坚定!


最近比较忙 :D 5天没有更新了  破纪录 -^-
每天很有罪恶感 
一直读书读书  TRIAL 要到了 ;'(
压力  紧张 :'(
读进去的东西为什么总是记不住 ?
加油吧  :( 倒数 10++ 天 


是我想太多还是事实...?
总觉得一切太突然太奇怪  
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   不是吗?
人家快乐人家开心 
而自己只能在旁边看的心情
你们知道?没有人看得到我
我知道  脾气坏让你们不喜欢我
其实也没什么 
我习惯了 ... :)


总是什么都不顺心  什么都那么烦人 
身边有一个了解自己的知己 
真的很幸福 :)
眨一下眼睛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默契
需要多久的磨剑才能培养出来 
我很珍惜   每一个身边的朋友
或许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吵架翻脸
现在好   就够了 :) <3


迟睡早起  累死了 :(
最大的愿望就是快快考完PMR  
在家睡到自然醒 :D
想到都觉得幸福 :D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
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嘴巴那么毒   说我是非?
你继续阿 没关系的 :)
反正大家讨厌的   都是你 :)
FUCK.


抢走了我的东西  你开心了吗? :)
我讨厌你  只是没说 
你跌倒的话  我会笑你的  哈哈哈

尽量把自己搞得开开心心了 
如果再愁眉苦脸下去  
我应该会变苦瓜 /\
笑像我的功课 :)
敷衍敷衍就好...


**又迷上了 KPOP :)**
AFTER SCHOOL RED & BLUE <3




IN THE NIGHT SKY 夜空里 - a.s red


LADY-  a.s blue :)

我的女神 <3 NANA 

NANA & UEE <3

AFTER SCHOOL :) 


SHAMPOO- after school :) 


after school red :)

after school blue :) 

 其他的 <3

ROLY POLY - TARA 复古风 :)


BUBBLE POP- hyuna 性感  :)


MONA LISA- MBLAQ 好听  :)


很累很想睡觉 -)(-
怎么又胃痛了阿 ;'(
晚安  GOOD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