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abracadabra **


KLCC  ;)
 本来去马六甲 回KAMPUNG 的 
 结果舅母说要去KL 
 就很突然的去了 ;)
真的事很多很多人   = =
 地方那么大还要人挤人  bekcek
 刚好碰到书展就去逛一圈
 超大/\  两个展览厅也  
 只买了  pmr module ;3 
 太多人懒惰看了 /\

去一下就回了   去芙蓉吃螃蟹 :33
走错路  幸好有聪明的 GPS
 不然应该要饿死掉 /\
晚上回去  马六甲 ;)
 舅舅很好笑   叫我们跟朋友炫耀
 半天走3个州  啊哈哈  
 整个人累到头昏脑胀 /\

还是马六甲老街好逛 *^O^*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走了
 买了1件衣服  一个包包
 开心 ;))


我早上竟然在厕所跌倒 = =
而且还躺在地上那种 
 头撞到墙壁  /\
 几岁了还做这种蠢事  
 发现自己很没脑 V.V



多2天开学了  很快阿时间
感觉什么都还没做
 连校鞋都还没洗 /\
功课还没做唉*.*
加油我要积极一点了拉 
 我不是懒惰虫 :D

为什么   每次在你们眼里 
 错的总是我?
 哈哈哈  我长得很像坏人  ?
 还是在你们眼中  我只会做这些事?
 是啊  我小气  我说话直  我知道
 所以我才没跟你们说这些
 想到自己就会一个人哭的感觉  
 你们体会过吗 哈哈
 没关系   反正我就是当坏人的
:)

 
我不是好欺负   只是在忍罢了。
 
啊啊啊啊  心情很不好啊 
abracadabra  是胡言乱语的意思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可以聆听心事的人
统统倒出来的感觉很舒服 
真正信任的只有你  ;)
 什么秘密都只跟你说   你要保密噢 ;D
我爱你 muacks :**
最好的姐妹

 
我知道没有可能的 ...
还是早点看开比较好 ;)
只不过是一时沉迷
 啊哈哈   喜欢了怎么办...
FICTION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