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shhhh.......


 这张很不像我 :3 
 可能是假笑的关系还是actionsnap功能比较好 哈哈

很久没在下午写blog 因为没在下午上线
 手痒来写写看 ;3
一个人很清静   听歌写blog :*
好像怎样都听不完的感觉 U.U
 
 身边的人越来越多
 怎么觉得开始融入不进了...
有时明明就很热闹 
 心情却低落到谷底
 明明就是在开心笑着
 心里却有着不想说出来的心事
 好奇的问问自己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怎么就是回答不出呢
 拥有很多朋友  很开心欣慰
 但是很怕自己做错了什么
 很介意别人的眼光批评
 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眼神
 也会在以很久  担心发生什么事
 朋友总是说想太多了
 或许是我敏感吧
 一点点小事就算过去了
 还是适应不过来
我不是那种一没事就能马上和好的人
 可能比较慢热的关系 
 我需要时间调试心情
不是一句对不起  我就能回答没关系
 我也想好好相处  
不过我真的做不到。

妈妈那天骂了我 
 他说我一有不喜欢  不甘愿  
 就把不满统统写在脸上 
 很不给别人面子  就算在亲戚面前也是这样
 我很疑惑的问
 难道这样有错吗?
 一直以来  我就不是那种会强颜欢笑
 不开心也能嘻嘻哈哈
 不喜欢也能委屈接受的人
 说好听点 叫直率不做作
 难听的就是妈妈说的 
 很怪懒没礼貌 
 可能会有朋友接受不了这样的性格
 可是我真的是过去改掉
 就是很难去掩饰不开心不喜欢
 我不是难相处
 只是需要共同话题 。

 有点矛盾    口中的好朋友
到头来却给别人拿来当笑话
我很珍惜   真的努力珍惜着 
如果你要抛弃的话
我还是会把你留在心中那个位置
:)


don't trouble trouble till trouble troublr you 
意思是
不要烦恼麻烦   直到麻烦找上你 :)


我很烦   为很多事情烦
有时  偷偷一个人哭
哭了还要自己安慰自己
劝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应该要乐观点快乐点
自己找自己麻烦
可是就是要哭完了
才会想通这些道理 
哭过就好了 哈哈 :)


学着微笑   幸福就会靠近你:)
有时可能一个不经意的微笑
得到别人的目光。


要开心  BE HAPPY (; 

 
我们都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