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 shhhh

又是一个不眠夜 
 天啊这种作息时间我是怎么了
 7早8早期来  下午睡觉  晚上熬夜
 黑眼圈眼袋还有痘痘找上我了;'(哭
 样子很憔悴 -,- 

工作泡汤了 ;'((
很失望很伤心  
 第一次找工就被打枪了
 我要钱啦alamak o.o
每天出去玩出去喝茶出去唱歌
 我的$$$ 真的只剩下那么一点 /.\
最近生活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连妈妈都不管我了
 出去只要说一声就自由发挥
 这样是放纵还是管得松
 朋友都说我妈妈很好 :)
 
 领悟到一个道理
 人家做作  我也做作
 这个叫礼尚往来  哈哈哈
 你那么虚伪的跟我笑
 我用真心对你的话
 到最后也只会被践踏不是吗
 所以做人现实一点
 你对我真心对我好  我会真诚对待;
 你对我虚情假意只会讨好  
 很抱歉我们还是笑笑就好 :)

距离你的心还有多远?
需要跨出多少步伐才能靠近?
 还没开始就选择了放弃
 没关系   我自己做的决定

我要开心的生活开心的过每一天
 看着身边的人开心
 我也会被传染 :D

积极点  快乐点
 我会少烦恼点 ;)
GOOD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