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continuesss ***

我嗅到holidaysssss 的味道 ;3
每天熬夜每天自然醒
 我期待很久这种生活了 t_t
昨天追城市猎人到半夜5点
 下午3点才起床 v.v
 然后又在继续作在沙发追戏
ermz和杨好像有点过分hor

我的钱包真的是1 毛不剩 -,-
最近诱惑太多一直乱乱花
 下个星期乖乖在家赚零用钱好了 
 幸好没去学校也可以拿$$$ 
 不然我要闭馆了 v.v

好多人年尾生日
 很好咧那么热闹 TT
妈妈不好把我生在5月份
 有点冷门的月份.__.
朋友说我的想法很好笑
 这样也可以埋怨
 给我选的话我要9月份咯 ^o^ 
 处女座hheheh ;*

不用去学校了yeasssssss 
去捡石头拔野草 
 我在家睡觉更好 c.c
长大了烦恼也多了
 以前小小怕没卡通
小学怕没时间做功课
 现在怕没钱怕没朋友
v.v 现实的社会
 有时真的很疲倦
为什么明明就很不开心
 还是要在别人面前开心的笑
 这是维持人际关系的方法
要亲切要乐观  才能融入
 
朋友对我的评价就是
[总是把心情写在脸上]
[ 容易生气 ]
我要改掉我要改掉
虽然坦诚直率很好很真
 可是更需要的是被周围的人认同
不是吗  
 我知道坏脾气是我的致命伤
我在努力了改掉吧;)
朋友很多  真心的呢?
 我知道有些只不过是逢场作戏
 真心诚意的我看得见
 或许是情况改变了我们
 从彼此的生活慢慢退后退出
 有时想想  
 如果真的有缘的话
 怎么都拆不散吧?
 如果真的在乎的话
 就算再多流言蜚语也还紧密吧?
 有些人
 就算没说话没交集
 在心里还是有固定的位置地位
不说出口可是还是在乎
 我希望
 不是口头上的朋友
 而是再怎么忽略还是重视的朋友
 能吗?

 越是在乎  
 失望越大。
 迁就,了解,体谅,包容
朋友应该做到这些
 我在努力 :)
 
我需要工作 v.v
 谁要请我 我很好养的.__.
只要工钱合理嘿嘿
 y.y genting i'm coming 
多20天  根baoer去散心 ;D
goodnight ;)



最近在追着 ;D
 很好看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李敏浩 ;D
歌很好听喜欢喜欢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