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12.31

又是没有 照片的一篇 /v\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
该开心还是该留恋?
一年之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有悲。
认识了很多朋友  失去了很多深交
这样的心情有谁懂?呵呵
明天开始就是全新的一年 2012
总是希望未来会更好可是我的努力有谁看见?
见识了人心险恶 ,
信任是一把刀子  往往都会被捅上一刀
很深的伤口要怎么愈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痛心失望 的统统已经成为过去
我不会再像以前傻傻只知道抱着回忆痛哭
过去的我都忘光了  只不过是场游戏  是个过客。
我在追求我想要的,没有人能阻止我;)
我会开心的^__^
人生短短就那么几十年, 何必让讨厌的人成为绊脚石?


那天你跟我说:
我不在乎在你心中什么地位什么位置
只要你想哭  我都会在你的身旁。

听了有多感动你知道吗?
我们吵过很多次架  冷战了几个月都有
我们磨练出来的感情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多可贵
曾经夸下海口说永远不会再和好,会痛恨一辈子
结果还是抵不住9年的感情   我们又在一起了;)
我知道在乎  你说在我面前就算多难堪的事情你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说给我听
你知道我不会笑你  不会敷衍你  不会讽刺你
我会帮你分担  我会体谅你  我会为你着想
我不再是几年前蛮不讲理爱发脾气的女生了
我知道爱情友情该怎么去衡量
因为我们经历太多这种风浪,你明白我会体谅
所以请你放心  
我说过我们不会再因为这些小事情再散掉的。
曾经我们毁掉了信任,
现在我建立回来了  你呢?
9年的感情 
我希望我们还有很多的9年很多的挑战
我相信我们能克服的 :) 
庄佳盈   看了不要哭;p
我们的友情像大海
因为大海永不枯竭。
right ?

今年1231在工作中度过,
很遗憾没有得跟朋友一起倒数2012 
不过没关系  我们还不缺这么一个倒数 ^.^
认识了那么长的时间
期待过失望过但不曾勇敢过
2011 什么意义都没有但我的却长大了
16岁了  面对你我应该更加坚定了
就算你看不见我  我还是不会改变
谢谢你  就算不是真心。

再见 2011 ;)
HAPPY 2012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