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开学前夕 =w=




今天是1月3号 星期二 ;(
我美丽又充实的假期就这样画下句点了
怎么办我真的接收不到  TT
明天开始要早早起床  要吃早餐
要做功课  要剪指甲  要烫校服
要洗鞋子  要考试要温习要补习  ;'((
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假期的无忧无虑
考完PMR 真的已经忘了SPM的存在了 ._.
O  M  G 
 我不要开学拉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刚烫了头发很扁很短 /v\
很不习惯 ;'( 
明天开始就 Form 4了要适应新课程
听说.... 我们真的会换成马来文来上科数
用了9年的英文 现在前功尽弃
要我们以后怎么读下去?无奈。
进了sc 班压力很大   还没决定补哪里
如果真的听不懂学不会我该怎么办 T__T

感觉开学了会好忙好忙......
平时上课到3点放学
接下来要补习还要做功课
星期六星期日还要继续打工赚钱
喘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牺牲了时间换来疲惫的身子
我会负荷得了吗?我会习惯吗?
会辛苦吗?熬得住吗?
这些都还是个未知数。
1年里面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
2011  就是一个例子
有些事情变了有些人不存在了
回想起真的恨想念
原来时间留不住感情更留不住过
我改习惯了不要再留恋遗失的东西
接下来我要为自己而过不要再顾虑那么多
因为从来就没有人为我想过.....


以后一个星期只做3天的工 ;(
很想念做工的日子很充实
接触到社会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现实险恶
那天一起做工的姐姐说
我是一个表面上很随便什么都okay
但是其实心里会一直记住一切
自己想了想都觉得很准哈哈哈哈
可能我不会再生气了, 
但是始终是发生过的事我会记住的.
然后他用3个字形容了我
傻大姐  ( ——,—— )
我明明就很精好吗哈哈哈虽然常常慢半拍/\

对不起,我的脾气很差原来我没有改掉这个坏习惯
还是会把不喜欢写在脸上
还是会沉不住气喜欢反驳
冲动了点我没有恶意只是真的很烦恼
对不起了。

其实只要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让我失望,
可能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
 我说我失望我难过你又会怎么样?
或学只是敷衍我几句不过我习惯了
没关系我只是个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