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

没有照片可以放了 -,- 
哈哈哈一直做工都没时间拍照
 我似乎忽略了很多东西.........
 连要去学校买书本都没有时间去
 爱钱不要命?
这个就是金牛座的本色 ( -,- ) 
哈哈哈哈才那么短短的假期
 做也做不死人吧 呵呵 ^_^
每天都在算薪水 /v\ 很满意一下hiakhiak

多1个星期就开学了 
 很舍不得假期的生活  真的很自由
 做工可以赚钱
今天听到妈妈跟弟弟说:
 你现在因为想要做工而不要读书了
 那你永远的薪水就只有 RM4 
 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 
明年开学还有继续做工,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安排不好时间
 2011的12月31号
我竟然要在工作中度过 ;(((
本来请好假了可是临时要帮别人代班
( T___T ) 如果2012就世界末日了
 我的countdown 该怎么办 ;'((
连圣诞节都没得过了 ........  haiz

有些人就是厚颜无耻,
 自己错了还在那里扮可怜博同情
 看了都倒胃口 ( -,- )
看一个人的态度就知道他的性格
果然没错。
 

快乐可以很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买书买校服买校鞋买书包
( -_- ) zzz 怎么办?!
 还要去烫头发 ..............
 时间不够用 T^T 再给我一个月假期........

RGWSWZDHXHN 
NNYHZ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