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信任。


12月16号 。
今天是妈咪生日 ;D 我敢敢跑出去玩/V\
祝妈妈生日快乐发大财 ;P
常常跟你大小声对不起,我的脾气太硬了
没有买到礼物给你 @@ 等我发薪水我会补偿的
昨天弟弟生日 ;) happy bdae 
妈妈弟弟只相差一天很好这样hor ;(
总之就是 拉 ;D

早早就起来了期待已久的KSL 购物;D
太阳很大很晒所以我们3个就搭taxi 去ksl @@
rm18  其实也不会很贵拉哈哈哈哈
一路上一直讲笑话笑到不顶 /v\
午餐吃了台湾小吃的麻辣汤面
emmmmmmm 怎么上次的比较好吃 T^T
遇到很多认识的朋友在做工 ;))
聊聊天338 ;P


买衣服买裤子 ;DD yeahh 
选了很久最后买了一件根boonboon同款的 
我的是浅褐色,boon 的是暗黄色 ;D
觉得有点不适合我 @@...
还买了一件牛仔裤深色的
其实没有很喜欢只是百搭所以就勉强okay /.\
双眼皮贴终于记得去买了 
试贴过后觉得很自然不错不错 
拜托单眼皮 ;'((
佳盈突然显身一起逛了一下他就去做工了
你的波点套我很喜欢 ;33
等我换s2 先 ;DD



只拍了几张很sad ;((
过后为了贪方便我们竟然在5点搭巴士下cs
/v\ 结果就这样我花了10块来吃饭
钱包剩下4块钱 @@ 
然后眼睁睁看着陈慧杉买了一件很美的裤子
( T______T)
boon买了指甲油还有点点工具 
看了心痒痒 ;'(((
走到很累7点半本来要直接回家
然后还是被他们2个拉去JUSCO走第三轮
;'(( 给妈妈骂幸好只是念几句
去打鼓;3 一直讲不停笑不停很搞笑
我今天作了一件很丢脸很丢脸的事情
幸好没有拍到不然我就完蛋了 T^T
笑死我还有AHBOON 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来人可以做到这样  呵呵
要不是听别人说,我还真不知道背后那么多谎言
为什么你只站在你的立场想?
错的全部都是我就是了?
很多事情我知道,只是没有拆穿罢了
我不是怕你,是觉得这样做的话我更没品
信任用长时间来堆积,
结果一瞬间就可以全部毁为一旦
我该哭着说不要走还是谢谢你的教训?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可以发誓说我从来没有在背后说过你什么
或许你觉得我在开玩笑?
没关系,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的。
一个小错误就把别人判死刑
如果换成是你  你作何感想?
我没有觉得不公平,没有觉得生气
只是很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付出了你看不见
结果到最后换来只有伤害还有冲击。
心很凉很刺
可能在你眼里我从来都不曾有过地位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重视你,忽略了其他人
把你摆在第一  处处想到你
结果呢回报就是这么惨酷这么特别吗?
一次,就一次好吗
为别人想想才说出那些伤人的话。
谢谢你
朋友。 


最近被某人影响,喜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
做什么事情都会突然想起
泡菜寿司
我要怎么选?
可能只是一时的好玩
还是真的已经习惯了这一切?
很想打醒自己
我从来就不会这样。。。
时间会证明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