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working♥

外面下着大雨*^o^*GOOD

连续3天做12个钟的工

╯﹏╰接下来还有2天要做

囧  很累真的很累……

想念我的电脑3天没摸他了

回家整个就是用爬的回房间睡觉

不过有钱推动我/\ 我会坚持下去的

囧╮〔╯ε╰〕╭典型金牛座。


有时做人不用太真、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这个不叫虚伪假惺惺

这个社会太现实、

只有会保护自己的人才能生存

我是有求必应的人、

但是也要看对象啊。

我不是傻不是笨笨呆呆

只是我不希望给别人留下坏印象

才尽量把自己做到最好

不要得寸进尺、我也有脾气

我的耐性也是有限的:)

适可而止。


多半个月就开学了:(我不要

喜欢假期………………哭:(

新年我要买多多衣服(*¯︶¯*)

星期五去KSL扫:D 开心开心!


继续拍苍蝇中-.- 快来找我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