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T I R E D 。


难得今天 OFFDAY :)
做工的日子真的很累很憔悴
每天做到半夜12点多才回家
要洗制服,眼睛痒跑去看戏
然后3,4点才睡觉  隔天11点起来
/v\ 完全不够睡结果皮肤越来越差 
( T_________T) 怎么办
都不敢拍照了 = =

多6天就是圣诞节了 ^__^
今年圣诞在工作中度过 
残酷的14小时 ;'(  加油吧
妈妈跟我说做工其实最重要不是钱
而是自己要做到开心做到甘愿
^___^ 现在这份工很好
一天没去就觉得好空虚
hehehe 昨天有商业间谍来店里
想要挖角 -,- 还说我做工态度很好
我还以为他会高薪聘请......
结果只说给多我 50sen =,=
有点无言所以直接拒绝 哈哈哈。

多15天这样就开学了
感觉今年的假期过得太快
可能是长大了的关系
以前一直很期盼快点开学
现在只想每天做工睡觉做工睡觉
厌恶了学校还有....
刚才跟妈妈聊天
他问我会不会因为工作,没心读书了?
我说如果这个社会不用讲文凭学历
可能我已经不想读了。
面对那么多课业每天拼死拼活
真得很累很烦 ._.
明年 FORM4 蜜月期
只要能适应新课程的话应该没什么难吧;)
22号这个星期四PMR放榜
^_^ 期待又紧张
抱着希望却很怕会大失所望
阿米驼佛给我理想的成绩吧 /\

好朋友就是这样
应该要学会包容体谅还要批评
可能我还没做到最好
还是会埋怨心里会有不满不谅解
我讨厌突然的冷淡突然不好的语气
不喜欢讲话讲一半  不喜欢扭扭捏捏
总是埋怨着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知道友谊不能用公平这两个字维持
我对你好  你未必对我好;
你对我好  我未必那么的喜欢你
之间默契很重要
互相了解  可以慢慢培养
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只有每份每秒都在珍惜的朋友。
:)

庄佳盈  蔡宝儿  陈慧杉  梁值伦  温舒情。



很久的歌了最近一直在听
虽然听不懂广东话可是我有努力在学!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___^ 


他说,可能习惯已经变成喜欢
可是自己总相信这只是个习惯。
那我是习惯还是喜欢?
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