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C H R I S T M A S ;)

HELLO SANTA ;)
明天就是CHRISTMAS EVE 了时间过好快
 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所以也没什么 :)
在工作中度过圣诞   不错了哈哈
 至少还有同事一起不会寂寞 ^_^

昨天去拿了PMR成绩
 其实有点失望  7A1B 
 朋友说我不知足  可是你们真得不懂
 我努力那么多拼死拼活
结果考出来平时很有信心的BM 竟然拿B 
我早料到了不过还是抱着希望
 结果看见老师的表情我就知道
 我会失望。
差一科A  很不甘心  
 很意外我没哭  哭是因为被妈妈念
 说我到处跑= =
 后年 SPM 我的BM 没拿A我就不读了!
 T^T........

 很多朋友都在垂头丧气 ;(
哭得哭  被骂的被骂
 没关系  我们一起再努力 :)
这不是终点  只不过是长途中的休息站
 以后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
 加油 ^___^

再多2个星期就开学了
 短短的一个假期快结束了
 做工吃饭睡觉
每天就在重复这些东西
 一睁开眼睛就去做工
一放工就闭上眼睛睡觉
 OFFDAY 很开心可以跟朋友出门
突然觉得我忽略了很多
 有得必有失,
牺牲了一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换来的只是能让我短暂快乐的钱
 那么累位的只是那些几个小时就能花光的钱
终于体会到妈妈说钱很难赚
 憔悴了很多  体质变不好  皮肤也变差
 每次很想做的一些事情
 为什么都没时间去做?........
不是我不要  是我真的不得已........
 对不起。

连要跟妈妈说一句话
 都要想几时才能看见他
 他在家我做工  我在家他做工
 成绩都要通过电话他才知道
 都还没看见我的文凭 
开学也好,
 至少不用那么牺牲。

是你的到最后还是你的
 不用去寻找  对的人也会找到你
 有时女生就是吃亏一点
 朋友说勇气难找,
 我说勇气你已经有了  是你不舍得用
 你害怕受伤。
陈慧杉加油;)
不要等我啦你先去吧 ;3 
 越是害怕失败  越是不能踏出第一步
 我常说的:
 伤过总好过错过, 
 不要等到后悔了才来抱着回忆哭。
 勇敢一点!

失去了的感情怎么都拚凑不回
 只能往前看不要抓着回忆不放
过去的怎么都留不下来
 时间会带走一切也会证明一切
我相信没有永远的感情
 只有每份每秒珍惜的缘分;)
庄佳盈  蔡宝儿  陈慧杉。
 倒数2天 
 圣诞节快乐 :D


喜欢旋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