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DECEMBER 。


这种标题好像很牵强 -,- 
DECEMBER 已经9号了咯
这几天才感觉到真的12月了
因为到处都是圣诞节的气氛 ^o^
每天做工店里都会播一整个下午
一边做工一边唱歌  X)

今天OFFDAY 去看了电影
听了某人的建议去看了<开心魔法>
只能说真的是从头闲到尾 -,-
boonboon 偷偷在做工时间跟我们一起去看
幸好赶在老板娘来之前回去@@
只有boonboon根brian 很认真在看
根huishan 2个人靠在一起差点睡着/v\
午餐在vivo解决;)) 
一边聊天一边吃pizza 我们本来就没有饿
结论就是吃到很勉强 ._.
太阳很晒走去大歌星唱歌 
约了蒜妈一起很另类的组合哈哈
过后列蒜米智健智康阿雷一起join @@
有点怪怪的感觉哈哈
7点回家 ;D 
花了很多钱很心痛早知道今天去做工
/V\ 过意不去..........

陈慧杉<3
我们本来就没有很熟
但是相处久了后发现其实话题很多
你很矮  比我矮但是我绝对没有看不起你 XD
很多事情都可以聊
一起EMO 一起聊天
明天去旅行了咯开心一点吧;D

BAOER <3
我知道可能你会在猜疑我是不是忽略了你
;)
不要担心  我说过了我不会丢下你
我伤心无助  你在我身边
我不会忘记你忽略掉你的拉 
放心吧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或许最近很少见面,信息也少
我也很少上线   回信也很冷淡
我不是故意这样  只是最近很累
快点找一天我们两个人出去喝茶 ;D
我爱你  你爱我 babe ;))

昨天看到了你的信息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了解你吧 ;) ?
以前,我们为了这个问题常常起争执
可能你不会分配  可能我不太谅解
15岁了,我明白什么叫体谅
你有你的幸福  我们不会阻挡不会吃醋
我说过  我们不会又因为一场恋爱又再走散
我能体谅  我知道你的性格
你已经努力在兼顾我看得到
我们真的没有怎样  你别总往坏方面想
没有猜疑,这才是信任 :) 

kambai样 /v\ 眼睛很单  

下星期5 KSL SHOPPING TIME ;D
已经开始在买新年衣了是不是很怕输$.$
钱难赚  我现在才懂。
每次跟妈妈rm 50 rm 50 这样拿
我要站12个小时  捧12小时的菜才赚回来 
每天在家算工钱多少  1个星期才赚150块 @@
人家站一天fair 就赚回来了 T^T
我要钱~~~~~~~~~~~~~~~~~ ;''''(((

我不要开学不要补习不要失眠不要黑眼圈
人很犯贱。
我可以对天发誓说我从来没在背后说过你
结果好声好气却被捅了一刀?
我不会以牙还牙  因为我还是不忍心
谢谢你的摧残,我看清人心多险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