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acc? sc ?

今天有人跟我说没有看到我笑
 叫我要开心要多多笑  哈哈谢谢你
 开学第一天  学校真的陌生了...
久违的朋友还有老师 ;)
理所当然的进了sc班就因为7A1B 的成绩
 突然问了自己   我真的喜欢科学吗?
 一直以来成绩就不错所以没想过喜欢什么
 就这样进了sc班今天上了chemistry 
 原来我对科学那么的没兴趣 ... 
 以后想读酒店管理工商管理之类的
 当然就得读account 吧? 很烦恼又怕没有拿sc会后悔
 心情很矛盾。
 我要选择自己的理想还是比较有前途的科目?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读acc 班我怕数学
 可是这是我的理想。好烦
 朋友们听见我要换班都很惊讶叫我不要傻
 可是我不想每天那么压力的过一直背背背
 ACC ? SC ?很想哭
 这是我的前途......

没有了还真的不习惯
 什么时候我开始习惯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