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纠结

有人说我眼袋很重 -_-
 好吧我也认了哈哈哈因为从来就没有早睡过
我还是很苦恼虽然已经下定决心进account
 还没定下来接过每天就在烦恼未来
 每个人看法不同
 有人说好  有人说浪费
 恩, 我知道我的成绩这样进account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很多人叫我不要傻  不要浪费好机会
 可是那天跟妈妈谈
 我跟他说science 前途是很好
 可是我不喜欢的话就要被牵着鼻子一辈子
读自己喜欢的  不要只想到前途
 不开心的话  谁也帮不到自己。
决定了就不要再动摇 ;)
 我会努力做给你们看,我没有浪费前途


 今天开始补习了omega 
 为什么每次读书的日子太阳都特别晒
走很远的路才搭得到巴士
又要走很远的路才到omega -_-
老实说我不喜欢英文老师
还是去年的老师比较好比较幽默
 太严肃了而且英文超标准
 搞到我压力很大 /v\ 

FORM4 了长大了要选科了
 真得很想念去年的时光
虽然有PMR 大家都很压力
 但是真的是这几年来最开心的一年
 大家很团结一起读书一起奋斗
 出来一起温习但是都是在38比较多
 这个不是重点嘻嘻 ( -_-)zzzz
就算叫我考多一次不一样的PMR我都愿意
 带我回去 FORM3 的时光吧好想念 ;'(

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样
人都是善变的动物
 这一秒你说我们是好朋友
 或许下一秒你已经在我背后捅了一刀
 其实被伤过也是一件好事
 至少自己知道什么人不是真正的朋友
 因为一个误会一个心结就结怨
 那我也不觉得这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金牛座天性固执,自尊心强,好胜
 这点真的很准很准 
 做了决定就会为自己找一百个理由让别人心服口服
 会动摇但是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不喜欢去麻烦别人问别人
 喜欢自己默默的把一切学习好因为怕丢脸
 表面专一内心花心这点完全不赞同
 是只要认定了 就不会考虑那么多;)

其实我真得很想把一切说出口
 但是我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只有2条路   但是我做了最坏的打算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能告诉我吗?两头不着岸

我要改掉一个坏习惯
我不要把心情写在脸上 -_- 
 这样被误会的很深
 其实我很好相处的哈哈哈哈哈-,-
 有了你们充满了笑声 
 我很想知道到最后的最后
 会陪在我身边的朋友到底是谁
 没想过我会这么快乐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