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IGNORE

知人知面不知心。
 真的很看不起你这种人
 到处说别人还可以装得那么坦然
 一个人的野心  真得很恐怖

 就算没有你 我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曾经认定你很重要 无人取代
 现在才知道原来时间比永恒残酷
 还没到达约定先败给了考验
 这个就是缘分把?没关系我认了。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伤心了点
 失望了点  难忘了点
 可能我会懦弱的哭泣  可是绝对不是舍不得。
 O V E R
开学了时间过的很慢很难挨 
每天3点放学  回家就是累又饿
 适应新课程  什么课目都那么难
 为什么只要一开始写字就想睡觉?
 今天上 ADD MATH 我的天看不懂
 明天开始补习 account 加油了
 我的未来还很遥远  
 可是我应该开始打算了 :)

吃到很饱  饱到想吐
 3个小时前的晚餐到现在还没消化
mxxnlxxht 真的不好吃-_-
哈哈哈哈哈很久没有大吃大喝了
 胃很难受。

看着银行帐簿很满足
 有4位数哈哈自己赚的钱
谢谢阿姨带我去银行忙了一个下午 ^__^
我不要去看那些钱不然会花到完 
继续把财源滚滚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