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陈慧杉 生日快乐♥


第一年庆祝你的生日  陈慧杉生日快乐♥
那么早生日该让我们叫姐姐了hor ? ^_^
FORM 3改变了很多  你知道的我也不用说;)
不懂几时开始混到那么熟  一起聊心事一起去吃饭喝茶
一起信息EMO到半夜  一起讲别人坏话
FORM 4了还同班还坐在我旁边 (^^)
原来你不是那么的难相处  我的第六感失灵了哈
2012年  今年会是特别的一年
你性格很冷静不会冲动  刚好能补上我的莽撞
做ADD MATH 的时候我讲话语气不好
你要体谅我 ;P 我脾气本来就很差
跟你越熟我就越放肆了  对不起了我会慢慢改
希望以后我们还有说不完的故事
我会听你的不要再去追究过去的事
最盼望的就是以后还能微笑着打招呼
应该只有你知道我再写什么._.哈哈

我们的性格天渊之别却成了好朋友
是缘分我会珍惜  ♥ HAPPY BDAE ;))




























很可爱 全部买IPHONE CASE 送陈慧杉
结论就是会换到傻 ;P
去大嘴巴唱歌最后一个小时才给我们大房
不过已经很棒了 ^_^ 
拍了很多照片 厕所灯光很美不过很臭 (--)
最温馨就是一起接龙唱劲歌金曲
很好玩亏庄佳盈想得出来 *__*
然后没有唱到几首一直猫在厕所拍照
ROUND2 去 chatroom喝茶玩真心话大冒险
什么爆笑得惩罚都有
最经典还是起进的初恋的感觉真好
加上重头戏装玻璃门 真的笑死全部人
伟杰的躲桌子喊地震了也不赖 ;3
玩很大还要信息给前男友要求复合 @@ 
哈哈哈哈咬手指脱丝袜性感动作+声音
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寿星婆家BBQ 
 谢谢慧杉妈妈准备了那么多鸡翅膀还有HOTDOG
很好吃哈哈虽然全身油烟味
玩到很开心;)
陈慧杉你开心吗?(^^)
姐姐生日快乐 ♥ 嘻嘻 ;p




私人 time ♥
之前还在烦恼几时得空可以去 KSL买新年衣
每天3点放学 245补习 67 做工
这个是什么生活 (=,=)
真的很累  要去renew passport都没时间
昨晚放工临时决定去了  KSL 买衣服
短短一个小时花了 RM200
买了2件衣服 1件背心 1件裤子
1双鞋 2条腰带  (TT) 心痛。
再加上之前买的化妆品和衣服
总共花了 RM 300++  我的薪水 (TT)
不敢相信写个星期就是新年
从小就很怕过年我也不懂为什么 /\
希望我的2012 会一直这样开心下去。

p/s: 你这种人叫做虚伪做作
说别人之前也不想想自己有多烂
不要再装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