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CNY holidays ^_^

heello HAPPY NEW YEAR ;P
时间过好快就这样过一年了 
2012年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新年唯一值得开心的就是收红包 ;')
 很怕很讨厌新年  我也不知道什么怪想法 ._.
年除夕做工赚多一点钱过年 —,—
人家过年前买衣服  我要新年后才血拼!

最近生活很充实  老实话就是累
 上课补习做工  每天就这样度过 ;'( 
很累还有可怕的 ADDMATH 还有数学
 才开学2个星期老师竟然要我们做project 
haiz 我要48小时可以不?累死了。

对不起,最近我的脾气真的不是普通的烂
 越是要好的朋友我就越放肆
 我很没有耐性  一点小事就可以不开心很久
 有事没事就脸黑黑摆臭脸 语气也很差
 互相体谅或许我还做不到吧?
 我知道可能你们会生气会不满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控制情绪我真的很烦
 FORM 4了  压力比考PMR 还大
 可能你们不明白我的想法
 每个人都用那种SC班学生拿ACC ?
 这种应该就是没有用了吧?
 以后会没有前途了吧?
 一直重复听这种话  每次问我会不会后悔
 说我以后一定会后悔
 那种心情真的是不好受  
 这是我的选择我明白,可是还是在意别人
 越是这样我越是想努力给那些人看
 我不是因为朋友才换班 我有我的理想。
 或许因为这样  脾气差了暴躁了
 对不起了朋友。

陈慧杉你的IPHONE很多我的照片是吗?
啊哈哈哈哈啊还好意思说  ;3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
现在这种社会已经很难会有 FOREVER
NEVER 就有 哈哈哈哈哈
 回想起2011真的是哭笑不得 -,-''
还是好想念 PMR时期 ;'( 下次就是SPM了
绕了好多冤枉路结果还是你在身边 
 我们已经是熟到连你哭我都不用安慰的地步
我知道你的性格,冷静一下再逗你笑
 这个方式才会让你开心 ;))
喜欢今年的同班同学  大家都很搞笑
 每天都充满笑声结果就成了问题班  @@
 感觉我们在老师们眼里就是过动儿 
最经典的就是老师说:
 你在家里没有讲话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老师取了很多外号这样比较亲切嘛 ;P

 今天我们很大胆的在学校桌子上搞花样
不过我觉得不到3天就会被老师下令撕掉 

少女时代 ;3
 今天作文题目:THE PERSON I ADMIRE 
 我竟然把少女时代写成了一篇满满30行的作文
 厉害吧? ;D


多2天就大年初一了 ;D 
HAPPY NEW YEAR ;D 
我真的不怎么喜欢龙年 ;'( 
 2012 要继续开心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