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百孔千疮

  真的是越来越憔悴  越来越老了拉
为什么一迟睡觉皮肤就马上不好了
为什么人家的皮肤天生那么好  @@
我很多个为什么

假期了阿也没什么休息到
每天往外跑补习做工
前天领了新水  结果毛病又来了
有钱就乱花乱买
本来拿了rm50 打算用一个星期
结果今天出个门就用完了 =0= 
典型的金牛座  向钱看齐。
 
身体很差一直这里痛那里痛。

 

为什么每次给了我希望到最后却令我失望?
我很坚强但是坚强久了还是会累啊
一次打击两次打击不算什么
反反复复这样受的伤你知道多痛?
我不是习惯冷漠  是没办法再去尝试
有时候自己怎么都不确定自己时,
身旁的人一眼就看穿你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要对我那么好
 
 
等一个固执的如果
我在等  可是你不会发现
学会了隐藏 。
一个人的性格可以害死自己
冲动是魔鬼我讨厌你
为什么每次说话没经过大脑
那么鲁莽那么直白伤人伤己
那又何必?
 
我很容易产生习惯
只要重复3,4次我就会慢慢习惯
我要改掉这个毛病
习惯有另一个人倒不如习惯自己独自一人
太过依赖太过信任
到最后全身是伤的只有自己
没有一个人有义务留在自己身边一辈子
就算你爱的人  爱你的人  相爱的人。
靠自己最好,独立一点傻子!
 
 
就连认识我不到几个月的人都知道我掩饰不了心情
掩饰不了厌恶 -,- 
为什么我要有这种不讨喜的怪性格。。。
看到别人就算心里不喜欢可是还是可以表现得很大方
就觉得自己是个怪物
忍1秒都忍不到  我好烂好逊好没用


好多人在听这首歌._. 真的不是故意
我讨厌自己  讨厌你们

我不是固执
是太在乎,害怕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